时间改变人不会改变爱

【不许柯】《关于一夜情》(5)之电影拍摄

  2021.5.19电影《想见你》开机当天

  当凤南小队再次重聚的时候,几个人都很很开心,特别是许光汉,他是真的很happy,因为又见到了柯佳嬿,他承认,他是真的爱她!剧版刚拍摄结束的时候,他以为是入戏太深,但是这两年,他每天醒来,心里的第一个念头,就是“他好想柯佳嬿”,直到再次相遇,他汹涌的情意已经要喷涌而出了!他内心便想到“这次,我一定不会放手!”

  当柯佳嬿接到电影拍摄的消息的时候,她承认她很激动,但内心也很慌张,因为小朋友从出生到现在,一直都是她在亲自照顾,所以,她肯定不会留小朋友一个人,她必须带着!激动的是她又可以见到许光汉了,但慌的是,小朋友一直在身边,许光汉早晚要知道他的存在,但想了半天,也不知道怎么解决,于是她就想着:顺其自然吧,就先告诉导演她必须带一个小朋友,小朋友是朋友的,朋友去度假了,托她照顾

  但还好,导演没多问,便让她带着

  但是拍摄的时候,小朋友要怎么办?好在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喜欢小朋友,抢着照顾,她也就放心了!

  拍摄一直在紧张的进行着,在这拍摄期间,她承认,她越来越爱他了,他较之前,更成熟了,她感觉自己的情意快要抑制不住了,于是,在拍求婚那场戏的时候,她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

  当他拿出戒指的时候,“想成为李太太嘛?”那句台词蹦出之后,她迅速的说了“想”,戴上戒指后,她猛地扑了过去,狠狠地👄住了他的👄

  于此同时的许某人,他承认有被惊到,但更多的是欣喜,他是真真切切的感觉到她对他的情意了,内心想到:原来你和我都一样

  时间渐渐的流逝着,也不知他们亲了多久……

  周围的一切仿佛静止了,没有人打扰…直到他们默契的结束…

  “我们在一起吧,我知道,我们的感觉都一样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“我爱你,晚安”

  “我爱你,晚安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