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改变人不会改变爱

【不许柯】《关于一夜情》(7)之是的,我们是有一个孩子

  当天收工

  小朋友已经被哄睡

  许光汉(亲了一下柯佳嬿):早点休息,我回去了

  柯佳嬿拽了一下许光汉,“等一下,你现在没事儿吧,我有些话需要跟你说”

  许光汉停住,温柔接话,“你说”

  于是,许光汉被柯佳嬿拉到床边

  柯佳嬿便缓缓道来,“是这样的******”内容详见(2)

  她讲完之后,他心疼的抱了抱她,“为什么不早点儿跟我说呢?”

  “当时我也不确定你和我是不是一样的心思嘛,而且你还喝醉了”

  他紧紧的拥抱着她,用手轻轻拍着她的背,安慰道“对不起,怪我”

  “没事嘛,至少现在我们很好,不是嘛?”

  他默默的埋在她怀里,喃喃道,“我就是有些后悔,没让你早些知道我的心意;遗憾,没能在你孕期陪你,和你一起等宝宝降生,让你一个人”

  她安慰似的亲了亲他的额头,“好了啦,没事”

  他闷闷道,“嗯”,“不管之前怎么样,现在,未来,我都会一直在你们身边的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两个人看着属于两个人爱的结晶,对视一眼,把baby放到中间,安心的睡着了

  一夜好眠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