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改变人不会改变爱

【不许柯】《关于一夜情》(10)之官宣

  2022.1.10  10:31

  許光漢GregHan:生日快樂,我的小仙女,以后的生日,都有我陪你,許太太,你好!(附图结婚证,两人的戒指)

  柯佳嬿(转发):你好,许先生,以后就请多指教了!

  一时间,#许光汉柯佳嬿结婚#想见你#只有你想见我的时候,我们的相遇才有意义等话题冲上了热搜,微博沸腾了!

  此时,某超话里

  许光汉柯佳嬿是真的:家人们,我泪目了!祝福祝福!

  想见你只想见你:呜哇,我整个一哭出来,祝福祝福!

  一杯珍奶,全糖微冰:太好了太好了,葛格姊姊终于在一起了,祝福祝福!

  给我一杯热美式:终于等到了,一定要好好的,必须祝福!

  李子维黄雨萱:太好了,只有你想见我的时候,我们的相遇才有意义!终于官宣在一起了!

  ……

  此刻逛着超话的两个人

  柯佳嬿:这些粉丝朋友们真的好可爱!

  许光汉(宠溺的盯着柯佳嬿):是啊,太可爱了!

  与此同时,两人的好友,也都送上了祝福

  施柏宇patrick:哥哥姊姊一定要幸福呦,讚啦!

  黄天仁导演:累积想念,不负遇见,命中注定的相遇,未来,过去,只因想见你,祝福!

  顔毓麟KeennnyY:祝福哥哥姊姊!

  ……

  随着热度越来越高,#必许柯#李子维黄雨萱也冲上了热搜,又或是#许光汉卡点柯佳嬿生日#卡点学#鲤鱼cp也在热搜上久待不下……

  许先生柯小姐看着大家的祝福都很开心,即使有一小部分的质疑声他们也忽略不记,因为不管如何,他们都不会放开彼此的手!

  许光汉:谢谢你,佳嬿,能给我一个疼爱你的机会!

  柯佳嬿:我也谢谢你,光汉,给我一个家!

  许光汉柯佳嬿:以后的路,我们一起走,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手!

  旁边的许晗嘉小朋友:将他的小手放在两人紧握的手上,天真的道:还有嘉嘉,嘉嘉也要和粑粑麻麻一起走,不放开粑粑麻麻的手!

  两人宠溺的摸摸小朋友的头,说道:好好好,嘉嘉和粑粑麻麻一起!

  许晗嘉小朋友:嗯!

  两人相视一笑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