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改变人不会改变爱

  一个月后的某一天

  这天,柯佳嬿小姐在家里看着自己之前出演的作品,津津有味的看着,突然感觉哪里不对

  “欸,到了日子了,为什么还没有来”“欸不对,已经过了日子了,为什么还没感觉”

  突然,她想到,一个月前的某一天

  “不会吧,不会这么巧吧!”

  于是,柯佳嬿小姐全副武装的去了家楼下的药店,买了她要用的东西,便灰溜溜的回家了

  到家去了厕所,过了一段时间,我们的柯佳嬿小姐华丽丽的呆住了

  她看着眼前显示的鲜红鲜红的两条杠,她震惊住了

  “不是吧,要不要这么巧!!!”柯佳嬿小姐顿时感觉世界都对她不友好了

  心里碎碎念:怎么办怎么办,我要怎么做

  她还是不信,就又灰溜溜的跑去了一家比较私密的医院!

  然而,结果让她大跌眼镜,她是真的,有了!!!

  “小姐,宝宝一个月了,很健康”

  “哦好”她又灰溜溜的回家了

  回到家之后,柯佳嬿小姐仰天长叹,“怎么办😱,我该怎么做?”

  过了好一会儿,她镇定了下来,便想,“既然上天将你送到了我身边,肯定是有用意的,那我便将你留下吧,好好护你安康!”

  但她突然想到,电视估计也快上映了,肯定是要宣传的,她怕某人会发现,算了,随机应变吧!

  但后来她发现,她想的有些多余了,因为肚子里的小家伙,在宣传期长的很慢,都不显的!

  时间缓缓的流逝着,终于,宣传期结束了,柯小姐可以好好休息了!

  日子慢慢的过着,这段时日,小家伙也落地了,是个男孩,跟某个人还越长越像了,以为就这么过着,直到有一天……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