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改变人不会改变爱

【诠韵】《救赎与希望》{短篇}

  —谢谢你,在我坠入黑暗时拉了我一把

  —谢谢你,让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

  “欸,同学,欸”

  “我只是希望,有一天,这个世界会不一样”

  “会不一样的,一定会有这一天”

  “你觉得有没有可能,你会那么想要从这个世界消失,不是因为你对这个世界太过失望,是因为你对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期望”

  那一天过后,他就一直记得那个陌生人的这句话,她就如同一束光一样照在了他的身上,照亮了他以后的人生!

  直到再次遇到她,他发现她好像不太一样了……

  “真的很对不起”他却安慰她,“谢谢你把我送到医院,又救了我一次;谢谢你,那天有在海边把我拉住”“其实那天之后,我很害怕,我试过写日记来拼凑所有的事情,可是记忆变得好模糊,我分不清什么是真的,什么是假的,我要怎么做未来才会不一样,我是不是应该消失在这个世界上?”他很震惊,便笨拙的劝慰道“不要害怕,我们一起想办法”,也借用了曾经她将自己从深渊里拉回的话“会不一样的,一定会有这一天!”

  她听到他略显笨拙的安慰,心里便想到:原来我不是一个人,我也可以救一个人,我也会被需要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以前不管发什么困难,只要有他在,我都觉得可以撑过去,没想到他也走了”“他没有离开,我相信,只要你心里还有这一个人,他就不会离开”

  他听了她的话,释然的笑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那天天空很蓝,万里无云,他们彼此对视着,相视一笑,形成了一种无形的默契……即使撑不下去,想要放弃,他们也还有彼此!

  那天,他们都成了彼此的光,以后的日子一定不会孤独!

  “去爱,去失去,要不负相遇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