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改变人不会改变爱

闪星电影篮球森时空续写

沿用剧版的设定,时间设定在高一!情感设定和影版一样,林北星一见钟情,张万森依旧暗恋

  这天,张万森拿着球,和朋友们走在校园里,突然,迎面走来了一个女生

  “你是张万森吗?”高一刚开学,林北星还不认识班里的人,张万森在台上演讲她才知道他,并且对发光的他萌生好感

  张万森懵懵的,当女生走近时,他以为自己看错了,林北星,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,就下意识的应了一声“昂”

  “你认识我?”

   张万森紧张的揪了揪衣角,阳光开朗的他在林北星面前总会害羞

  “嗯,年级第一嘛,而且我们一个班的”

  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林北星,射手座,性格马马虎虎”

  “我,我我我,我叫张万森,我成绩优秀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,巨蟹座,是个跳级小天才!”

  “那,那以后可以互相帮助!”

  “好啊,我成绩一般,后面可要倚仗你了!”

  “嗯,一会儿上课了,我们可以一起回,回去”

  “好,走吧!”

  于是两个人一起走了(张万森的朋友早在他们交谈的时候就先走了)

  这一刻,互相喜欢的两个人终于有了交集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